查看完整版本: MARUI 次世代M4的改裝

020093191 2009-5-29 19:53

MARUI 次世代M4的改裝

今天去會場有幸摸到了馬牌次世代的M4, 標準版的那把.
發現這隻次世代M4的娛樂性還頗高的:lol
而且電池不像SOPMOD版本是特規的

想請問一下目前市面上的M4外管有辦法可以裝上次世代M4嗎?
另外護木的部分原廠是標準護木~小弟想把他換成魚骨不知道市面上的零件是否有對應?
還有目前最夯的MAGPUL ASAP的槍背帶環可以用在這把上嗎?

拜託各位有經驗的玩家們幫忙解答一下:loveliness:

Cloud 2009-5-29 21:18

今天小弟帶著年度軍備預算,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特價促銷, 敗一把 CA的 M4 BlowBack 來刺激一下神經....
沒想到....全場一把 CA的 M15A4 的 BB版都沒有....
只好去 Marui 玩一下電槍BB, 過過癮, 沒想到, 現場清倉特價....
害我把持不住, 超額50%的情況下增列預算..... 敗了一把 SOPMOD M4....
因為.... SOPMOD 戰術護木版跟 塑膠護木標準版 M4...價只差1000.-上下...
只是....特規電池....還是鎳x電池..... 小弟好不容易才將家裡槍隻全面換新為鋰電池...  
這下還得為它搞個高等充電器...

笨童 2009-5-29 22:15

回復 1F 的帖子

[url]http://www.intrudershop.com.tw/showreport.asp?report_id=60[/url]
槍管為特規

020093191 2009-5-29 22:49

回復 3F 的帖子

感謝提供!
次世代的資料真是少...不過照裡面所描述的就無法換成CQB的短槍管了...
而且護木的部分似乎也只能換成上下2片結合式的, 類似DD MK18 RIS2之類的看來都沒辦法改了:Q

porch20000 2009-5-31 23:18

今又買一把重改!

123 m/s, 11 ROF (7.4 V  2600 mah) ,暗! 有夠難拆!! 有點像第一次拆 M14 一樣:BOX內很簡單,外部卻一堆小零件!
目前這隻資訊太少,實在是拆得膽顫心驚!

這支其實可以不拆BOX就換彈簧(除第一次一定要拆BOX),但今天搞這麼多功夫,主要是因為小弟沒有拆後托桿的工具,雖翻拍了專用雞絲的照片 (翻拍自Combat 2000,先前左岸有人PO過),然遍詢五金行卻都買不到.....that's why it became a three-hand job:Q

很奇怪,改 M120 後座力變大很多,真的不唬爛,有逼近去年底 WE 第一版 (小弟曾短暫擁有過) 的FU! 小弟有兩隻,跟另一隻原廠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!只希望這新款2代BOX能好好撐一陣子 (這回看到 Marui Taiwan 於會場上擺出一堆次世代備料,而且不貴,才敢衝下去重改,改壞了重灌就是XD)。

反而現在電力來源是個大問題,7.4V 怕無力,8.4 V 容量嫌小, 11.1V 射速太快.....唉,只能慶幸還沒賣掉鎳鉻充電器!應會再買個 9.6 V 雙胞胎來玩玩!!

目前一隻原廠初速,改 Magpul 沙色外觀(MOE握把、MOE護木、左岸 CTR 後托加貼鰓、沙色短戰術握把) 配 沙色553。

另一隻改 M120,外觀換 CA BLOWBACK M4A1 的尼龍纖維護木、海軍六段托,質感真是好耶~

接下來想舊化槍機飾片,原廠油亮亮的活像蟑螂說。

PS.內管、HOPUP皮、馬達握把、彈匣釋放鈕皆合舊規格,若有廠商出鋼齒、強化活塞就爽呆啦~~

這回馬牌竟成功勾引一批人吃回頭草,真是高招!!

[[i] 本帖最後由 porch20000 於 2009-5-31 23:46 編輯 [/i]]

gk8238 2009-5-31 23:46

保羅桑,猛呦~~現在接下來是耐久性測試了~~~我也敗了一隻

Kevin320 2009-6-1 00:02

勇喔
這麼快就給他做實驗了
希望有什麼心得 到時通知ㄧ下

porch20000 2009-6-1 00:14

回復 7F 的帖子

No news is good news.....

Kevin320 2009-6-1 00:35

這各嗎
我比較想知道 改道120下場後的表現
像是射擊時會不會子彈散的很開
以原廠來講
30公尺的彈著點密集度還是很棒
想知道改強後 密集度會不會擴散的很厲害

porch20000 2009-6-1 01:20

回復 9F 的帖子

週六槍還沒壞的話,我再拿下場好好試一試 !!

改120後,8M 射靶跟原廠一樣準,準度應是沒差啦!

[[i] 本帖最後由 porch20000 於 2009-6-1 01:22 編輯 [/i]]

zuoaihua 2009-6-1 01:43
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***

Papago 2009-6-1 03:24

有沒有人願意試看看改150?
很期待說

radioman 2009-6-1 10:01

[quote]原帖由 [i]zuoaihua[/i] 於 2009-6-1 01:43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5355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很好
gbb才剛要冒出頭來又要被次世代打趴?
只要出個強化box的話改到150那後座力不是強到爆? [/quote]


我覺得不一定啦~
買這種有後座力的玩具槍,不見得就光只是為了那個後座力.
而且如果是拿來專門下場的,對於有些先進可能也不見得認為
次世代電槍好用(有很炫和爽快度倒是真的),以下場電槍幾個月動不動就
數萬發,光後座力產生的應力就要考慮一下了,因後座力射擊時的影響
就會產生類似真槍時的不穩,如果後座動能越大影響越大.
一般改的好的電槍就會像流水般的射擊效果,如果手握又穩就會更像雷射槍...

像GBB的"類似"實槍拆法,電槍目前還蠻難作到的,電槍一拆就是只看到BOX和馬達(再拆時就更像在拆工業用零組件).
在把玩的爽快度還是有差的啦.看到GBB一拆就只有三四個部件時就又能感覺當兵那時的
心情.

話說小弟我還沒有GBB槍...

[[i] 本帖最後由 radioman 於 2009-6-1 10:21 編輯 [/i]]

easyhigh 2009-6-1 10:17

在會場試打的感覺還好,但是又不像後座力,只是震動而已,震動感跟利盈的好像差不多,而且還是不規則上下左右震動,又不像利盈的前後震,marui示範影片還演的跟真的一樣Orz

st3 2009-6-1 10:44

[quote]原帖由 [i]porch20000[/i] 於 2009-5-31 23:18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5252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今又買一把重改!

123 m/s, 11 ROF (7.4 V  2600 mah) ,暗! 有夠難拆!! 有點像第一次拆 M14 一樣:BOX內很簡單,外部卻一堆小零件!
目前這隻資訊太少,實在是拆得膽顫心驚!

很奇怪,改 M120 後座力變大很多,真的不唬爛,有逼近去年底 WE 第一版 (小弟曾短暫擁有過) 的FU! 小弟有兩隻,跟另一隻原廠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!只希望這新款2代BOX能好好撐一陣子 (這回看到 Marui Taiwan 於會場上擺出一堆次世代備料,而且不貴,才敢衝下去重改,改壞了重灌就是XD)。[/quote]

別高興太早啊... OS重灌花時間不花錢... 電槍改壞了零件是要自己掏腰包啊.... 這些零件再便宜,跟前代改件比起來呢? 應該也沒強化吧..

話說如此.. 小弟也敗了一支SOPMOD.... :L

再來就是耐不耐用問題... 看到上面有同好說難拆.. 我還是小心點用..

[[i] 本帖最後由 st3 於 2009-6-1 10:46 編輯 [/i]]

AICHI 2009-6-1 11:08

羨慕...
不過還是喜歡MARUI 的原汁原味.

porch20000 2009-6-1 13:43

次世代要打趴GBB太難,改M150未必後座力增加,小弟懷疑後座力增加是因為這根120彈簧是很短的彈簧(不知哪來的,但應是左岸的!彈簧太多都沒分類...),目前考慮加重重錘來看看對後座力的影響。

以EBB來說,GBB的擬真操作性是可以模擬的(PTW、次世代),但擬真結構與那性感的粗壯槍機卻是現在科技無法取代的(除非取消齒輪結構用釘槍吹氣系統)!!

另外,槍身重量對後座力有顯著影響,應盡量保持素顏~~~

[[i] 本帖最後由 porch20000 於 2009-6-1 13:46 編輯 [/i]]

Sanlee.tw 2009-6-1 14:40

小弟正為著單點式槍背袋困擾著,
現行的套件好像不能直上,不知可有單點式槍背袋固定方式可提供參考

CKW 2009-6-1 14:52

可用 GBB 系統的單點式拖桿背帶環....
但需要小小加工一下....
就可以用了...

020093191 2009-6-1 14:59

看來這次很多人都跳下這個坑了;P

希望這次馬牌推廣的次世代可以稍微刺激一下廠商做出相應的改套

Meanmutha 2009-6-1 15:07

聽國外一些玩家反映...
改 120 後托桿飛出去了....:L
據說螺牙不夠強...

Sanlee.tw 2009-6-2 18:07

[quote]原帖由 [i]CKW[/i] 於 2009-6-1 14:52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5584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可用 GBB 系統的單點式拖桿背帶環....
但需要小小加工一下....
就可以用了... [/quote]


謝謝!

買了個電槍用的,打算找個鑽床把它擴孔

Cloud 2009-6-2 19:19

各位先輩太強了, 新買的Marui 次世代, 還沒下過場, 就敢醬大拆八塊...
偶的 SOPMOD ...可是寶貝的要命哩!

不過, 說真的, 對用慣左岸下場槍的我.... 這才發現, 日本貨是真的好, 9x m/s的初速, 準確度跟射擊距離, 就是好過小弟左岸槍的 106 m/s.....

[[i] 本帖最後由 Cloud 於 2009-6-2 19:34 編輯 [/i]]

skm001tw 2009-6-3 11:01

我這次也在會場買了次世代!我的感覺我原來的WA-GBB除了後座力及改裝費用外,在實戰上都比不過次世代,買一支WA-GBB花這麼多錢改,結果因彈夾彈容量問題,只能擬真打法,有時候氣化不足也造成困擾,次世代買來就打!彈容量又大,好像沒有GBB這些問題,次世代風行後大概只有做GBB零件的廠商會憂心吧~~~~

johnniechang 2009-6-3 11:21

[quote]原帖由 [i]skm001tw[/i] 於 2009-6-3 11:01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6319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我這次也在會場買了次世代!我的感覺我原來的WA-GBB除了後座力及改裝費用外,在實戰上都比不過次世代,買一支WA-GBB花這麼多錢改,結果因彈夾彈容量問題,只能擬真打法,有時候氣化不足也造成困擾,次世代買來就打!彈容量又大,好像沒 ... [/quote]

不會啦
電槍跟瓦斯槍是不同的市場
不是大家都要下場或狂摳

zuoaihua 2009-6-3 11:30
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***

噴漆客 2009-6-3 11:53

請問次世代M4  BOX的汽缸可以用目前市面上的汽缸嗎?
因為想改10.5吋CQB

johnniechang 2009-6-3 12:22

[quote]原帖由 [i]zuoaihua[/i] 於 2009-6-3 11:30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6330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其實只在氣缸系統的問題而已,跟齒輪組也沒有太大的關係,如果硬式氣缸打氣的方式改成用軟式氣管來吹氣的話,應該內構要擬真也不難,可以把氣管隱藏在內構擬真件中
我們玩gbb的重點在哪裡?如果ebb能做出這些重點的話,gbb ... [/quote]

擊發時間差就天差地別了...
(所以我買了KCS HK33)
此外聲音也有差
那種上膛了要小心翼翼怕走火的感覺也不同
開戰時要注意蛋數及換彈匣時間也很緊張
其實就像電手槍跟瓦斯手槍的比較一樣
取向是不同的
一個是模型玩具
一個是運動器材

Cloud 2009-6-3 21:13

[quote]原帖由 [i]skm001tw[/i] 於 2009-6-3 11:01 發表 [url=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56319&ptid=36302][img]http://www.arms-cool.net/foru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我這次也在會場買了次世代!我的感覺我原來的WA-GBB除了後座力及改裝費用外,在實戰上都比不過次世代,買一支WA-GBB花這麼多錢改,結果因彈夾彈容量問題,只能擬真打法,有時候氣化不足也造成困擾,次世代買來就打!彈容量又大,好像沒 ... [/quote]

基本上, Marui 次世代EBB 初速在 9x m/s , 無視損耗心臟夠強來改裝彈簧, 頂多初速增加到 130 m/s.... WE或 WA的 GBB...12 KG瓦斯灌進去就是 150 m/s... 基本上小弟認為以下場用槍來說, 用戶族群就不同了, 所以應該沒誰打趴誰的問題!

porch20000 2009-6-16 21:21

L牌次世代各種套件已在台北現身,

最重要的鋼齒....即將入港~

小弟最哈的其實是某套件,嘿嘿:lol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MARUI 次世代M4的改裝